釣魚趣~今天超懶~哪也不想去~本來今天中午要去吃售屋網彰化最高級的昇財麗禧酒店喜筵~但太懶的換裝了又術後面膜熱~SO NG~在家晾一天~晚一點有去逛夜市倒是~昨天結婚跟朋友去釣魚~收穫:0隻~哈~死魚~臭魚~不上鉤~不吃酒店兼職我的沙蝦~連聞也不聞~太不上道了~不對~死魚臭魚也節能燈具不能上鉤~我要釣新鮮的才是~釣不到魚~不好玩~還是21世紀房屋仲介釣蝦好玩~比較有成就感~後來掉不到~我就去抓螃蟹房屋買賣了~有很多品種唷~我看到5-6種~我抓到六隻勒~玩一買屋網玩後還是放生了~釣到三點~就去逛鹿港老街了~嘿嘿~酒店兼職釣不到你~要去吃你同胞~看那個大牛角~可以扮牛魔烤肉食材王耶~120元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f81wfgnj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